如果沒有再遇見你
我心中煩擾我許久的事情也沒法解決

一直想找個人說說我的事
無奈現在只有Facebook 能用

生活總算重新上了軌道
有許多新課程要上
每星期都把時間填得滿滿
只覺得充實 不覺疲倦

但還有一件未能確定的事情
令我有點不安 希望不要發生

很想幫助你 卻無能為力
希望你在澳洲能遇見神
只有萬君之耶和華能領你出困境

今天也很快樂
為Charissa化了個晚妝很有成功感
我快樂因為你也快樂

有點遺憾3月不能找Otto
不過我信神的帶領
神的時間是最好的
真的想親眼看見你
也許全世界的人都說我神經病
你們不知道事實有多重要

對, 每個人在我生命中都如此重要
當你做到才會對素未謀面的人發出關懷
這世代需要的是愛

我也要好好親近主
只有衪能領我走正確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