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柳兒:
 
    在我腦海裏不斷播放一個片段,就是柳兒最後的分享。

每個畫面都是如此深刻,她的歌聲時常環繞著我。坦白說我不覺得她已經離開我們。
 
對她我也有一種遺憾,曾經打算去探望她最後自己也不了了之。原來明天對某些人來說卻是很遙遠的事。

雖然不認識她,但柳兒每次的分享令我感受到無論什麼處境,她也要感謝主。

柳兒說:「這兩年的生命已經賺了。」無論病情有多惡劣,總是堅定不疑地依靠神。

她又驚訝地對傳道說:「難道你不相信?我早把生命交在上帝手中!
 
    柳兒,多麼堅強的一個人!對上帝充滿信心的一個人!她令我重新檢視一下自己,世界帶給我們的是什麼呢?

最終都歸於無有,神說:「天地都要廢去,但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生命在乎你是否活出當中的意義,縱使短暫卻非常豐盛!

如今她已坐在全能天父的右邊,有天我們必會相見,所以我們不要再悲傷了!柳兒幸福得很!
 
 
  愛你的儀
  2010年3月2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