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的夜晚  無人的月台

我站著想了又想  卻找不到答案

我的心寧靜得像靜止一樣

我有個想法: 我希望我能夠再獨立一點

無論在任何層面上不依靠全何一個人生活

因為我拒絕寂寞  只有這樣我便能戰勝寂寞

 

如果我需要的話...

我不是需要一個情人

或者一個男朋友

而是一個伴侶  是一個丈夫

但我又認為世上沒有一個人有責任隨傳隨到

這樣要求太不合理了

 

過去我害怕孤獨  現在我害怕寂寞

其實人根本不能獨自生活

這樣也可能是上帝最初的設定

 

曾經我就是發毒誓都不做社工

現在我竟然決定去做

活著就是需要點夢想  需要點熱情

我要不枉此生  做個熱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