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灰暗了半天
終於下雨了
偏偏就是這個時候

雨水迷糊了視線
我在雨中跋狂奔

我在想
如果有男士風度的應該不會要我到大堂找你吧
結果, 你真是沒有

當我完成一切工作後
心急地想回去時候
偏偏就是這個時候

馬路的紅燈沒有變色
 
. . . . .
  30秒後. . . . .

紅燈還亮著
我著車子經過沒有留意身邊的人

他穿著橙色Addiads外套
一頭清爽短髮
白晢的臉上掛著一副黑色粗框眼鏡
手拿著一把深寶藍色的雨傘
安靜地站在我旁邊

我自然地轉身看看你
安靜了幾秒
這幾秒鐘內我們好像認識多年的朋友
等著交通燈由紅轉為綠



時間停住了
我向著你說:
謝謝
你的聲音好像塞住了在喉嚨的位置
發出了一句:
不要客氣
話說出口我便離你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