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好平靜  如同我的心一樣令我懼怕 

天空外不是靜止的   那我的心呢? 

我不知道 因為我把自己的心給鎖起來了連我自己都進不去也看不到 

其實怎叫朋友?
一同玩一同食就算嗎? 那這是什麼程度的朋友~

多麼無奈  怎也隱藏不到我的孤單

除了以前男朋友傳達給我的愛  我覺得世界沒有屬於我的!

孤單的來到這世界又孤單的獨自活下去  一切好像是理所當然!

我想現在我就可以立即消失!!消失的意思不是關上房門  關上電話

轉變了所有可以聯絡我的方法而是  從今到永遠都也找不到我

找不到我的足跡  如果找到 只是我一個悲哀影子

一個令人悸動的感覺  縱使我有多麼怪旦  和你多麼合不來

但我都不會為誰改變 因為我是我 我一向只用自己的尺去量度自己

改變了就不是原來的我了 滲入了雜質了 失去自我了

 

  

我好像因為你而慢慢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